台北東區忠孝復興東區種睫毛教學-日式空氣感睫毛專門店
東區接睫毛,東區種睫毛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東區接睫毛 東區種睫毛 忠孝復興接睫毛 SOGO種睫毛 部落客推薦接睫毛 最新日式種睫毛教學技術
 


HOME > 最新日式睫毛教學技術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最新日式睫毛教學技術

日式睫毛離捷運站很近喔,老師都是業界資深的美睫毛講師,本來以為會很困難的美睫技術,在老師細心的教導下,很快就學會了。上完接睫毛教學之後,期待能藉由長時間踏實的學習培養一起合作的夥伴,再加上跟同學的互相練習,我就開始接客人了! 本課程非一般坊間補習班上幾個小時就收高額學費 ,並會幫學生找睫毛模特兒,至少練習真人6次以上 。

日式空氣感睫毛專門店老師上課都會有做教學示範,示範完後也會讓學生去做練習喔,練習的過程中如果有問題也都可以去詢問老師,老師都會跟你說哪邊有問題,上課也會發教材下來讓學生自己去作筆記。種睫毛教學的技術很多元,除了基本自然款的之外也有一些比較特殊的技法,上課都是小班制的課程加上循環式的教學。像是日式空氣感睫毛,而且他們也有教學自己改良的嫁接技術,結合各項技術的優點讓睫毛達到完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