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東區忠孝復興東區種睫毛教學-日式空氣感睫毛專門店
東區接睫毛,東區種睫毛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東區接睫毛 東區種睫毛 忠孝復興接睫毛 SOGO種睫毛 部落客推薦接睫毛 最新日式種睫毛教學技術
 


HOME > SOGO睫毛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SOGO睫毛

近年來,東區種睫毛店家的技術已經很成熟,種植後的睫毛又濃又密又翹,像個洋娃娃的眼睛一樣非常漂亮。現在對美的追求是非常細緻化的,做嫁接睫毛的小姐越來越多。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種法。超過四年實作經驗,累積超過兩千多名客人,並且受到各大美容雜誌喜愛,可採用眉毛移植再造種接術:供區常為同側眉毛中心部,以符合睫毛的方向。眉毛移植後,生長較穩定,不需要修剪。

日式空氣感睫毛也可採用睫毛種植法:此法為近年較流行的方法。再造睫毛取自頭髮,提供最專業的接睫毛服務品質和舒適的種睫毛空間,讓女性們在愛美的過程中還可以放鬆自在的享受貴婦般的服務,具有頭髮的生長特性,故需經常修剪,也可進行卷燙,使種睫毛更逼真。